-日戈兀

Hi,大学专业摄影
微博@-日戈兀

眼見為「實」

“就没见她学习过,她学习哪里好了,也就长得像学习好的。”

“也是,长得乖,讨老师喜欢呀。”









“这次的第一名是H,第二名Z………,前十名就到这里,其他同学再接再厉!最后五名找时间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
“听说你男朋友经常带你出去打游戏,你原本的成绩不错的啊,多向你室友学习学习,和她一起学习才有进步啊!”

「她平时也就躺床上啊,也没见她拿过书学习了。还不是因为你喜欢她才把分数拿那么高?」




“还是人家命好,长得好就能讨老师欢心随便拿高分,天天躺床上不学习就能拿奖学金,多好。”

“不会是真的躺床上让那谁喜欢她才拿的高分吧hhhhhh”

“那还真说不准,在宿舍换衣服都不进厕所换的,人家光明正大呢hhhhh”


“不一定吧,别那么说,不好。”


“有什么好不好的,她没做过还怕我们说?”

“就是。”








“最近学习部开发了新学习app,希望大家积极使用应用软件学习!”









“期末考试的成绩网上公布了,大家自行上官网看吧。”



“人家又进前五啦hhhhh这门课的老师还挺帅的,看来伺候的不错啊hhhhhhh”

“哼,她也就这点本事了,我就没看到她复习过这门课,连书都放在书柜没拿出来过。”

“人家身体力行的复习了呀hhhhhh”

“说的也是hhhh拿到这个成绩复习的可辛苦了!”


“也不一定是这样的啊,有可能是在网上复习了呢,之前群里不是说了有个app能网上复习?”


“得了吧,她整天抱着手机笑嘻嘻的在学习?钓凯子差不多吧!”

你是第一名就不要说这种话了,你是认真学习的,她不认真学习就能拿和你差不多的成绩你不气吗?”


“也不一定是不学习啊,她原本成绩就比我好的啊。”


“切,那是以前。现在有途径了还会那么努力?”


“反正,她不是那种人啊!”


“哼,算了,我要去打游戏了。”







“X啊,这次叫你来是想和你说说你的学习情况,虽然咱们学院学风没有其他学院那么积极向上,但总归是要求上进的,你这学习情况也不怎么好啊,最近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有啊,最近一直在困扰我的。老师,我们寝室有个女生私生活不怎么好,总影响我们寝室学习。”

“哦?那你具体说说是怎么回事吧。”

“她天天拿着手机和不同男孩聊天,有时还会公放说一些影响不好的话,我在寝室天天被她吵的静不下心学习呀。”


“报告,老师我来教升级审核材料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
“你室友说最近你的私生活有点影响到她们了。”

“具体哪里?”


“你 你天天和不同男生聊天!笑嘻嘻的影响我学习。”

“一天24h你只有晚上才在宿舍并且还带着耳机和男朋友打游戏,哪里影响你?”

“你每次都公放说不堪入耳的话!脏人耳朵!”

“和我闺蜜爸妈聊天我能多不堪入耳,你是听不懂方言插不进嘴吧。”

“你你天天躺床上就睡觉睡觉看视频哪有时间学习!你的成绩还能这么高?”

“不要把你的生活代入到我的生活里,在床上不能学习?学习app了解一下?对了,关于学习app,里面的你和你的朋友的排名可是倒数第一第二,一天的学习积分都没有,全在表格里了。”





眼见为“实”

你看见的就是真相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