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日戈兀

Hi,大学专业摄影
微博@-日戈兀

【记梗】浴室里的🕷️不是real🕷️

搞小蜘蛛🕷️

(写大题写的呕血上来摸鱼

(洗澡时候看到🕷️的脑洞

占tag抱歉 

如有梗重合抱歉


如果🕷️被“烁灭”之后穿越了时空,变成了真·蜘蛛🕷️

来到了另外一个平行时空地球(所以蜘蛛2里才那么相信神秘客的“平行时空”理论)


每天被迫看女生洗 澡???

每次被发现后遭遇毒 打(? 还要被水喷 走(?

或者听着女生的尖叫不停奔跑(?


哦为什么不离开?

Peter·当事蛛·Parker:你以为我不想!我就是***的不能离开这件浴室!

女主👩🏻:天天偷看女生洗澡还有理?喜欢待在厕所难道不是因为厕所虫子多你越来越大只了不知道吗!



就是穿越到一间女生宿舍的浴室里还不能离开的故事

(来自于我浴室里怎么赶也赶不走还越来越大只腿越来越长的🕷️灵感

说实话我有因为“腿长”这个原因想写加菲版的蜘蛛,但最近深爱荷兰弟,所以就算不符合设定(嘿嘿)我也要把荷兰弟按上去👌🏿


后面可能会延伸到🕷️不小心咬了口👩🏻然后他们之间可以沟通??(反正得让男女主说上话吧 那得吧

然后就一系列实验让🕷️回去或者两个世界融合让他们谈恋爱吧


就让一切都在我脑子里发展吧




考完研而且考上了来写

评论

热度(1)